首页 > 新闻 > 环球 > 正文

陈恩田看望慰问贵州省军区原司令员陈庆云将军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9 12:16:39
       【军赋中文资讯】新年之际,为关心老首长老将军的文化精神生活,《中国人民解放军赋》主创人、军赋书画院院长陈恩田看望慰问了贵州省军区原司令员、军旅书画家陈庆云将军。

 

图片

 

       军旅书画家陈庆云将军于1945年出生在重庆,1961年入党,同年8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历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三集团军师长、副军长、贵州省军区司令员等职。陈庆云将军戎马一生,长期紧张的军事工作之余,始终不忘对书画艺术的钻研学习。时至今日,将军在书法及绘画方面均有很高的造诣和成就,堪称德艺双馨的军旅书画家。

 

图片

 

       陈恩田表示:军赋书画院始终秉承以诗词歌赋、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讴歌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丰富老首长老将军的精神生活。陈庆云将军是后生晚辈学习的榜样,感谢将军对军赋书画院的支持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