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环球 > 正文

陈恩田批蓬佩奥及中情局以当“骗子”为荣

文章来源:军赋文化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2 07:25:50
 

      纽约当地时间4月30日,继《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报告》全球网络发布会之后,为应对以蓬佩奥为代表的美国少数政客、以及中情局“造谣别动队”的舆论围攻,在全球反甩锅反嫁祸人士的团结协作下,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宣布成立全球反甩锅反嫁祸联盟,反甩锅反嫁祸舆论还击战发起人陈恩田(CANUTE)当选为主席。
 

      《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报告》发布后,受到了中美两国人民的赞赏支持,也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广为传播,美国众议院将其作为调查特朗普等人麻痹大意、抗疫不力的“呈堂证供”。这份报告还将翻译成俄、法、西、阿等国语言,供各国首脑参阅。
 

      《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报告》也遭到了以蓬佩奥为代表的美国少数政客的舆论围攻,美国中情局的“造谣行动队”也在全球社交网络与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的人员短兵相接。这些政客及造谣行动队无视美国人民正在遭受病毒的攻击,拼命谋划甩锅嫁祸。
 

      陈恩田接受纳斯达克中文台采访,呼吁美国人民不要相信蓬佩奥等美国少数政客甩锅嫁祸的骗子谎言。他表示,蓬佩奥担任过中情局局长,他自己透露中情局以撒谎、欺骗、偷盗为专业。蓬佩奥等少数美国政客、以及中情局造谣别动队,他们是以当骗子为荣,他们用谎言欺骗美国等世界各国人民。
 

(美国甩锅嫁祸别动队针对《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报告》在全球社交媒体上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