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头条 > 东方 > 正文

“可可亲王”陈恩田祝贺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开幕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27 13:16:52

原标题:“可可亲王”陈恩田祝贺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开幕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纽约秘书处消息,曼谷当地时间2023年6月25日,以“汇华商大智慧,谱华族新篇章”为主题的第16届世界华商大会在泰国首都曼谷拉开帷幕,原定近期访问曼谷的“一带一路”国际日主席陈恩田,因其他事务未能抵达曼谷,委托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有关人士对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的开幕表示祝贺。

“可可亲王”陈恩田是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首席亲善大使、第一届至第八届委员会领导人兼印太总部筹委会主席。陈恩田透露,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也是国际民间节日“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宣传推广十周年,祖国方面将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的举行,对于即将举办的高峰论坛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据悉,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高朋与嘉宾云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中华人民共和国侨务办公室主任陈旭、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万立骏、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泰国国务院副总理阿努廷、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等来自中国、泰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华商及20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组委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泰国曼谷市长查恰·西提潘等主办方人士对各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可可亲王”陈恩田先生表示:世界和平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都离不开全球华商的努力,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愿与全球华商携手奋进,为“一带一路”国际事业贡献力量。
 

附:可可亲王小档案

可可亲王,英文名CANUTE,中文名陈恩田,大清康熙帝师陈廷敬后人,现任缅甸国家文化艺术委员会终身高级顾问、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印太总部筹委会主席,中国官媒披露其祖父陈光美系陈独秀与高君曼所生之子,鉴于其担任“一带一路”国际民间合作组织——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首席亲善大使、第一届至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也是国际中文日(4月20日)、国际茶日(5月21日)、“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等国际民间节日的建议者和推动者,国际社会尊称其为“可可亲王”或“陈亲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