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环球 > 正文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呼吁世界各国应对新冠病毒不要过激反应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1 13:08:18

 
(纳斯达克中文台消息)罗马当地时间3月10日,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意大利政府宣布,封锁意大利全国。此决定是为了保护全国人民,尤其是疫情中脆弱的个人。“红色区域的所有限制措施,现已扩展至全国领土。”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同时他下令,禁止全国所有的公共活动。
 

 
意大利总理孔特警告,目前,意大利是遭受新冠病毒打击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在这个国家,任何人除了工作和紧急情况外,都不应该有任何出行或移动。“我们遵守规则,意大利会再次崛起!”意大利总理呼吁。
 

 
孔特宣布,全国禁令将从周二开始生效。 封锁期间,所有学校停课,所有娱乐场所、博物馆、体育馆、游泳池将被关闭。此外,除专业赛事外,所有体育活动将被暂停,专业赛事不允许观众在场观看。违反封锁令的人可被处以罚款或监禁,如有必要,意大利政府将出动军队。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主席克努特表示,新冠肺炎病毒破坏力并不是特别强大,本身并不可怕,世界各国在应对过程中完全没有必要过激反应,过度应对和恐怖恐慌的危害远远大于病毒本身的破坏,日本等国家将其作为流感进行防控的淡定处置方式或许更加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