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环球 > 正文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波兰总干事杜国勇拜会第八届欧洲议会副主席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24 07:52:18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华沙当地时间2021年12月17日,继波兰华人华侨庆祝国际民间节日“一带一路”国际日过去一天,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副秘书长、波兰委员会总干事杜国勇先生在华沙拜会欧洲著名政治家和经济学家、第八届欧洲议会副主席博古斯瓦夫·利贝拉兹基先生。

       杜国勇先生代表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国际民间节日“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全球民间推广负责人陈恩田先生对博古斯瓦夫·利贝拉兹基先生表示问候。杜国勇先生说: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是在部分联合国前领导人关心支持下成立的国际民间组织,以支持“一带一路”合作,促进世界和平为己任,为延续丝绸之路文化、传承“一带一路”国际日而努力。杜国勇先生目前还担任波兰世界和平丝带基金会主席。欧中之声文化传媒集团总裁等职。

       博古斯瓦夫·利贝拉兹基先生对杜国勇先生及世界和平丝带组织传递的“和平一带一路”表示欢迎,他认为:波兰企业应该与中国企业加强合作,经济合作为波兰和中国社会,乃至中国和欧洲社会带来繁荣。博古斯瓦夫.利贝拉兹基先生曾经担任运输和海事经济部部长,并四次当选欧洲议会议员,也是波兰著名经济学家和政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