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 正文

天灾还是人祸?警惕新冠病毒幕后“资本利益集团”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4 10:39:10

2021年12月16日是国际民间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发起的“一带一路”国际日,世界日报中文网发布了一篇全球瞩目的《2021年一带一路国际日献辞》,这篇献辞之所以全球瞩目,是因为献辞首次揭秘,讲述了一段关于新冠病毒幕后“资本利益集团”的话,令世界震惊。

这篇献辞说:“某些利益集团正在利用新冠病毒获取非法利益,他们制造谣言,大肆炒作,打着抗疫防疫旗号,绑架政府,裹挟民众,肆意践踏人权,为一己私利而涸泽而渔,不顾所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基层人民的生存死活。长此以往,这些利益集团必将祸国殃民,甚至引发阶级斗争。”可谓一哨惊醒梦中人,一石激起千层浪,真的有这种强大的资本利益集团在炒作捣鬼吗?新冠病毒早期的高死亡率和当下的低死亡率,说明新冠病毒可能真的就是没有多大能耐的“小瘪三”,充其量就是个“大流感”而已,但在资本利益集团的炒作下,这个“小瘪三”成了“大魔鬼”,从而导致民众恐慌,医疗处置不当,害死无数百姓。那么,真正的杀人凶手就不是“小瘪三”,而是“资本利益集团”。资本利益集团可以把几百元的东西炒作成几万元的奢侈品,也可以把“大流感”炒作成“魔鬼新冠”,可谓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当世界人民都在猜测谁会是新冠病毒背后的资本利益集团时,中国大陆发生了一件结论尚不明朗的事件。2022年1月12日,某省公安机关通报称,经调查,某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被警方立案侦查。此事直接点燃了网民的怒火,纷纷谴责某公司及其幕后操盘手。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资本利益集团”现身了吗?难道是他们在绑架政府,牵着政府鼻子走,裹挟民众,一边传毒、造假、炒作,一边搞没完没了的“核酸检测工程”、“疫苗注射工程”。他们以最低的成本获取最高的收益,在一个城市只需搞出“两例核酸阳性”就可以全员核酸,七天一核酸,五天一核酸,直到两天一核酸,天天核酸,然后是全员疫苗,一针,两针,三针,无数针,继而是隔离七天,十四天,二十八天。背后资本利益集团及其衍生的利益集团每天轻松渔利数亿元、数十亿元,甚至数百亿元,掏空政府财政,为一己私利阻断国家其他经济,阻断人民生存来源,这不就是涸泽而渔吗?

谣言还是诈骗?但愿网民谴责的某公司不是献辞所指的“新冠病毒幕后资本利益集团”,如果是,这些利益集团该不该死?憋了一肚子火气的人民群众是不是盼望公安机关将这些诈骗集团彻底端掉。回头来看这两年的新冠病毒事件,种种迹象表明,完全存在另一种可能,那就是资本利益集团设计的圈套,有预谋的造谣包装,舆论绑架政府,牵着政府鼻子走。事实上,英国首相感染新冠,法国总统感染新冠,巴西总统感染新冠,特斯拉老板感染新冠,国际社会诸多名人感染新冠,几乎都没死,死的都是因为其他疾病,让“小瘪三”新冠病毒背锅,事实表明新冠病毒并没有炒作的那么可怕,并不是魔鬼病毒。难道资本利益集团真的能以道德和人权绑架政府,牵着所在国家政府的鼻子走吗?至今为止,没有客观公正的第三方对新冠病毒予以科学评估吗?

难怪民间有人说:上帝知道,仅仅因抗疫防疫导致抑郁而死的人数,或许远远多于因新冠病毒死的人数。关于新冠病毒幕后资本利益集团,细思极恐,但愿这不是真的,不是资本利益集团在涸泽而渔。我们希望公安机关早日调查出真相,揭开新冠病毒幕后资本利益集团的狰狞面目,还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