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 正文

全球反甩锅反嫁祸联盟成立,选举奥巴马任共同主席

文章来源:军赋文化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3 11:38:26
 

      特朗普、蓬佩奥等“甩锅嫁祸内斗派”兴风作浪,导致美国和世界不和平、不稳定。我们响应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先生的呼吁,代表全球人民成立“反甩锅反嫁祸联盟”,目的是团结中美两国,联合世界人民,坚决反对甩锅嫁祸、制造希望世界各国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共抗病毒,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而努力

————全球反甩锅反嫁祸联盟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1日下午6点32分,美国冠状病毒流感确诊病例达到1100197例,相较于24小时前,全美新增确诊32908例。到目前为止,美国境内共进行了6551810次冠状病毒测试,24小时新增320628次。冠状病毒目前在美国共造成64600人死亡,新增1730例。有164045例治愈,新增38096例。
 

      面对如此庞大的感染数据,特朗普、蓬佩奥等少数“甩锅嫁祸内斗派”的谎言,已经很少有人相信了,中国传染过来的吗?当然不是。1月23日,武汉封城后,美国第一个如临大敌,关闭了与中国的通道,中国还能传染美国那么多,打死都不信。这么庞大的感染数据说明了一个问题,2019冠状病毒流感的总部基地就在美国,只是被特朗普、蓬佩奥等人捂住不检测、不报告。
 


      纽约当地时间5月1日消息,《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报告》受到了中美两国人民的点赞支持,也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广泛传播,美国众议院将其作为调查特朗普等人麻痹大意、抗疫不力的“呈堂证供”。这份报告近日将被翻译成俄、法、西、阿等联合国工作语言,方便世界各国人民阅读。
 

      当然,《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报告》也遭到了以蓬佩奥为代表的美国少数“甩锅嫁祸内斗派”的舆论围攻,美国中情局的“造谣别动队”在全球社交网络与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短兵相接。这些政客及“造谣别动队”无视美国人民正在遭受病毒的攻击,拼命谋划甩锅嫁祸。
 

      为应对以蓬佩奥为代表的美国少数政客、以及中情局“造谣别动队”的舆论围攻,在全球反甩锅反嫁祸人士的团结协作下,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宣布成立全球反甩锅反嫁祸联盟,选举“反甩锅反嫁祸舆论还击战”发起人陈恩田(CANUTE)为主席,提名选举美国前总统奥巴马(OBAMA) 担任共同主席。
 

      此前,奥巴马与美国300位市长举行视频会,呼吁把真相说出来,而且要说的清楚,让民众感受到同情心。只有把真相说出来,才能真的拯救美国,否则美国将永远暗无天日。特朗普回应奥巴马:“你是一个糟糕的前总统,什么都没有给我留下?真相就是要烂在我肚子里!”
 

      陈恩田接受纳斯达克中文台采访,呼吁美国人民不要相信蓬佩奥等少数甩锅嫁祸的骗子谎言。他表示,蓬佩奥担任过中情局局长,他自己透露中情局以撒谎、欺骗、偷盗为专业。蓬佩奥等少数美国政客、以及中情局造谣别动队,他们是以当骗子为荣,他们用谎言欺骗美国人民,他将给美国人民带来更大的灾难。
 

(图为全球反甩锅反嫁祸联盟陈恩田主席与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