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 正文

日本朝日电视台持续猛料,美国“流感”盖子捂不住

文章来源:军赋文化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0 11:20:19
 

(首位接受美国新冠疫苗注射的志愿者詹妮弗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全球都在抗击新冠病毒之际,美国新冠疫苗打在人体身上的这一针来得实在太快,令全球专家学者瞠目结舌。
 

       西雅图当地时间3月16日,美国新冠疫苗在位于西雅图的凯撒医疗集团华盛顿卫生研究所进行人体注射。首位接受新冠疫苗注射的志愿者詹妮弗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接受采访时说:“成为首位接种者感到非常兴奋,这有点疯狂。很高兴能为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此感到骄傲。”
 

       据纳斯达克中文台消息,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陈恩田引述北京圣佩清医学研究院专家的质疑,认为美国疫苗如果不是安慰剂,那就是新冠肺炎在武汉爆发之前就开始研究了,美国有关人士早已拿到新冠病毒的毒株,证明日本朝日电视台和日本医学情报机关冒死提供的情报非常精准,新冠肺炎夹杂在美国流感里面,在武汉之前已经爆发。美国有关方面早就掌握新冠病毒毒株,只是甩锅给中国去背,放任病毒祸害世界。这两种情况下,美方某些人物显然是不诚实的,都应给世界人民一个解释。
 

       第一种情况,美国疫苗是草率的,根本没有经过严格的研究和实验,也就是该疫苗并没有科学保证和预防效果,只是想给恐慌的美国民众一针安慰剂罢了,那么这些被注射了疫苗的志愿者很有可能继续被感染,最后面临生命危险,想想那个首位接受新冠疫苗注射的志愿者詹妮弗,她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对美国科学及当权人士寄予了多大的希望,但她到底会面临什么样的后果呢?鬼才知道。
 

       第二种情况,日本朝日电视台和日本医学情报机关的情报完全正确,新冠肺炎在中国武汉爆发之前,已经夹杂在美国流感里面爆发了,死于美国流感的两万美国人,其实很多死于新冠肺炎,美国某些人早就知道这种病毒,并拿到了毒株,只是他们不警醒世界不阻止病毒,甚至嫁祸他国,任由这种病毒传播到世界,还在那里幸灾乐祸,协助不良势力和反华分子大肆炒作新冠病毒,将其作为一种对付中国的战略和手段,最后放任这个病毒祸害世界各国人民,不断声称病毒起源于中国,甚至要求中国赔款。这种不顾世界人民生命安全的可耻行为,必将遭到愤怒声讨。
 

       新冠肺炎病毒爆发以来,美国有关方面表现不诚实,对新冠肺炎不检测不重视,竭力掩盖事实真相。举例说,2月21日,当日本医学情报机关和日本朝日电视台冒死揭露美国流感内幕,称新冠肺炎夹杂在美国流感里面。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立即反驳,认为日本朝日电视台胡乱猜测,没有依据,其实日本医学情报机关为获取新冠肺炎的详细情况,动用大量人力物力在美国本土做了调查研究。3月11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美国众议院面对质疑,亲口承认确实有一些“流感”死者实际感染的可能是新冠肺炎。证明了此前面对日本朝日电视台的报道及世界人民的关切,美国有关方面不诚实甚至撒谎。
 

       美国方面明知道新冠肺炎病毒夹杂在美国流感里面,依然采取不检测,竭力掩盖的态度,以至于美国公司职员黎女士怀疑自己感染新冠病毒,为了一家三口的生命安全,冒着被追究刑责的危险飞往中国北京接受治疗,美国有关方面大肆造谣,称黎女士为了获得中国的免费治疗在欺骗撒谎,美国方面已经给她检测确诊了,还给了她很好的治疗。试问,黎女士作为美国著名公司的高级白领,丈夫是美国大学教授,两人年薪在50万美金以上,这样的高收入家庭,并且也有很好的医疗保障,有必要为了得到中国的免费治疗,冒着被追究刑责的危险飞往中国北京,简直荒唐可笑,只能表明美国方面在之前一直奉行不检测不透明的方式,竭力掩盖新冠肺炎在美国早已爆发的内情,黎女士感受到新冠病毒对自己及一家三口的死亡威胁,不得不冒着被追究刑责的危险飞往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