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12月16日(“一带一路”国际日),荣耀官方将举行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03 10:44:25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2021年12月2日,距离国际民间节日--“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还有14天。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纽约秘书处透露,中国大陆方面消息:荣耀官方宣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1.8亿人,并将于12月16日(“一带一路”国际日)举办周年庆活动,主题为“与朋友,共未来”。

       HONOR荣耀,这是与“一带一路”国际日诞生于同一天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致力于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荣耀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通过手机及智能生态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产品与服务,致力打造创新、高级、自由和可信赖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荣耀官方有关人士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荣耀成为了一家创业公司,开启了独立成长的旅程,而微笑始终是我们面对这个世界的态度,我们经历过黎明前的至暗时刻,但是我们从不孤独而彷徨。”据悉,荣耀60已经开启预售。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陈恩田表示:一带一路,荣耀相伴,让我们展开梦想的翅膀,与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共同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