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一汽-大众“带你探山揽岳”成都登山暨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央广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29 14:19:01

央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 2023年8月26日,一汽-大众“带你探山揽岳”成都登山暨试驾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一汽-大众探岳、揽巡车队从成都出发,一路上嘉宾们在体验产品卓越魅力的同时,也领略了峨眉金顶云海夕阳的神秘与宁静,共同完成了一场探山揽岳之旅。

一汽-大众带你探山揽岳丨探驾驶乐趣

一汽-大众探山揽岳之旅由成都市区出发,伴随绝美景致,一路向峨眉山进发。作为探山揽岳之旅的两大主角,探岳和揽巡完美融合了超凡驾控以及舒适性、实用性,均采用330TSI+2WD/380TSI+4WD两种不同的黄金动力组合。性能与经济兼顾,7速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升降档灵敏迅速,让用户尽情享受全场景驾驶乐趣。

驰骋川西秘境,尽显雄姿英发。本次试驾路线包含多弯山路等多种路况,两款车型搭载的4Motion四驱系统,可根据制动、油门和车轮转速等信号对路况进行分析,实现四轮动力实时调节。Active Control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通过旋钮快速切换,轻松应对泥泞烂路、坑洼山路等各种复杂路况,让大家直观感受探岳、揽巡所带来的可靠驾控。

沐浴阳光下,纵情山野间。揽巡采用全新灵牛外观设计语言,车身健硕强大,充满肌肉线条的力量美感,仿佛公牛奔腾下山的气势,锋芒毕露,群山俯仰。而探岳采用“锋·尚主义”设计理念,以硬朗的X型前脸、犀利的律动式腰线、强壮的车肩,与揽巡交映生辉。时尚大气、灵动俊美的一汽-大众探山揽岳车队,抵达峨眉山下,与壮美的自然风光融合成一幅绝美画卷。

一汽-大众带你探山揽岳丨揽人间奇景

峨眉山这幅绝美画卷徐徐展开,便是唐代诗人李白笔下“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的瑰丽奇景。峨眉山最高海拔3099米,风光旖旎,巍峨壮丽,犹如人间仙境,让人无限神往。

每一座山峰,都是一次挑战。攀越山峰,是对极限的勇敢尝试,也是对生活的热烈追求。此次活动登山自黄湾停车场出发,途径雷洞坪,于山涧云雾中穿行,感受一场充满考验和趣味的攀登体验,最终抵达峨眉山金顶,共聚于峨眉之巅,享受探索天地、纵揽风云的畅快。

面对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一汽-大众不断推动产品焕新升级,同时深化产品体验。此次跨界探索登山生活方式,并将探岳、揽巡的卓越性能精彩演绎,不仅深度呼应了“优化用户出行、满足用户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的企业宗旨,更呈现出超越传统试驾的独特IP。

此次活动,不仅见证了峨眉山的壮丽景色,同时也感受了“探揽双雄”卓越不凡的性能。未来一汽-大众将带领大家走向更多湖海山川,一同探索、一同挑战、一同成长,共享探山揽岳的精彩瞬间,共创不断进阶的独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