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1,800马力最硬核布加迪,售价或高达800万欧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5 17:17:33
布加迪曾经公布过其品牌车主拥有交通工具的数量:人均拥有84辆汽车,三架飞机和一艘游艇,请注意,是人均。当然,这个数字是包含了文莱苏丹所拥有的数千台豪车和数十架飞机 …… 超级富豪居然也有「被平均、拖后腿」的时候,布加迪的人性化营销玩得真是溜!

继限量发售40台 、每台索价500万欧元的布加迪 Divo 卖完后,研发更硬核 、更昂贵的高阶版 Hypercar 成为布加迪工程师们的首要工作任务。

这款售价或高达800万欧元的新车,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 Divo SS ;听说她将搭载经重新调校的8.0升W16四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800马力!
800万欧元,折合6,100多万人民币,循正规途径进口到内地至少得花上亿人民币,足以购买一架非常高配置的豪华直升机!对生活在云端的玩车狂热分子而言,钱绝对不是问题,布加迪只需要给个说法:贵在哪儿?

也许,布加迪及其背后的大众 、保时捷会把一些大家从没想到过的新技术应用到 Divo SS 身上。至于把她的体重再减轻一百来公斤、电子控制系统再升级 、主动型空气动力学系统再造得炫一些,这些都是意料中事了吧 ……

最后:这样的车假如限量20台 …… 又算不算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