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红旗全新A+级SUV登场,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是否名副其实?

文章来源:央广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31 22:36:02

央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近年来,中国一汽红旗汽车品牌的发展越来越好,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头羊,红旗在技术、设计以及配置多领域迎来大幅度的跨越,就连销量也呈现明显上升趋势。那么红旗未来该如何继续保持,进一步抢占市场空间呢?对此,红旗为用户带来了全新A+级SUV红旗HS3.作为红旗旗下的全新车系品类,这款车型的亮相,满足了年轻消费者预算不足,却又想拥有一款红旗车型的期望,让更多人可以领略来自红旗的产品魅力。

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虽然定位A+级SUV,但是它的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655/1900/1668mm,轴距为2770mm。这样的尺寸数据,足以满足用户的家庭出行需求。动力方面,红旗HS3更是携手两大动力组合而来,1.5T+7DCT与2.0T+8AT供你灵活选择,后续旗舰车型还会搭载四驱系统,应对更多复杂路况,实现无忧出行,助力用户远航。

为了进一步了解红旗HS3的魅力,我们特意进行了一番试驾体验,本次试驾车辆为搭载2.0T发动机的前驱座驾,拥有185KW最大功率和380牛·米峰值扭矩,匹配8手自一体变速器。从动力释放方面来看,这款发动机赋予HS3非常轻松的推力,平路加速超车,陡峭山坡起步,都能体验到来自动力的从容不迫。如此动力储备,轻松搞定多种工况环境,任何时候都不会出现后继乏力的感觉。

匹配的8AT变速箱调校表现可圈可点,日常代步和缓慢加速都十分顺畅,并无顿挫感。不过,若是上坡或是急加速换挡时,变速箱会稍微犹豫一些,不过考虑到HS3本身的定位和使用场景,这样的情况不会有太多影响。此外,2.0T版本的车型为用户带来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任意选择,舒适、运动和运动+随意变换,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驾驶模式。本次试驾过程中,我们还体验了红旗HS3的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开启非常简单,而且确实能缓解驾驶员的疲劳感。

一直以来,红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备受好评,不仅拥有极强的辨识度,而且经过换新升级,把现代美学与运动豪华风范充分结合。前脸部位,左右对称的设计迎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大面积的镀珞装饰条尽显个性,分体式头灯的设计尽显独特,并且与上面日行灯巧妙融合,并引入钻石图案,高贵豪华的感觉油然而生,侧面进气口的战斗机机翼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质感。

经典的红旗双拼色设计在红旗HS3上得以体现,侧面还具有红旗品牌的特有标志,下方搭配一条带有纹饰的镀络条装饰,尾部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的灯组设计从视觉上进一步延伸,拓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其次,头灯部位依次点亮的欢迎仪式,使得红旗HS3更具生命律动感。车轮部位,红旗给予用户更多选择,2.0T车型可以配合20英寸轮毂,但是整体设计调性上,很多人认为19英寸五幅轮毂与整体设计更搭配。

如果对个性化有追求的用户,红旗HS3共有五种车身颜色可以挑选,不过外观并不是设计重点 ,红旗HS3的内饰布局更加优秀 ,中央对称的设计以围绕 驾驶员为中心的中央环抱式结构为主。中控台部位下沉的方案设计,源自中国“如意”的国粹灵感,若你分不清楚2.0T和1.5T版本,只要看屏幕是否两侧都弯曲即可,若都弯曲那就是2.0T版本,反之为1.5T版本,这也是便于用户在车内最直接分辨不同版本车型的方式。

不得不说,红旗的“小心思”隐藏得特别好,中央扶手部位隐藏设计了纸巾盒,只要将上面扶手推开,就可以将纸巾拿走,仪表与中控屏幕部位显示清晰可见,还有许多功能化配置都可以通过语音操控完成。在乘坐体验上,红旗HS3的长轴距带给用户很不错的驾乘体验,前后排同时乘坐身高超过一米八的男性都不成问题,后排座椅更是可进行四六造型分割放倒,还可角度调节拓展空间,满足用户对长途驾驶舒适性的需求。

综合来看,若你是一位对生活有追求,热爱个性化的年轻人,并且对红旗品牌情有独钟的话,红旗HS3是不可错过的优质产品,各方面表现不会让人失望,特别是十几万的市场售价,非常适合初入社会的年轻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