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亚太 > 正文

陈恩田祝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09:52:54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中国当地时间2020年9月24日,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一带一路国际日基金会共同主席陈恩田通过纽约办公室向中国方面举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致信,祝贺博览会圆满成功。
 
 
       陈恩田在贺信中表示,2013年10月3日,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主席继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提出共建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之后,又在印尼国会提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从而形成了影响世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
 
 
       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诞生七周年之际,中国方面举办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陈恩田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盛会,值得全球华人华侨祝贺,希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越办越好。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是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旗下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基金会在纽约创办的国际网络广播平台,不定时不定期针对全球进行语音广播,重点播报一带一路新闻及国际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