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亚太 > 正文

军运会外方代表“疟疾”成谜,屠呦呦与陈恩田观点一致

文章来源:军赋文化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7 12:36:08
 

0.jpg

      纽约当地时间4月6日,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陈恩田接受纳斯达克中文台采访表示:一个月前,因质疑新冠与疟疾容易混淆,所以代表世界华人致信中国有关方面,要求追查武汉军运会外方代表所患“疟疾”是否为“新冠”之事,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不排除涉及外交关系,中方行事比较谨慎。

 

未标题-6.jpg

 

      针对武汉金银潭医院辟谣,军运会外方代表所患疾病为疟疾,而不是新冠,两者很容易区分。陈恩田提出两种疾病具有关联,部分症状相同,容易混淆,比如明显的呼吸系统症状,咳嗽、咳痰、气急、喘息等,甚至寒颤,发烧,肺部受攻击致变异病毒感染,并且五人同时感染,表明具有严重的传染力。

 

未标题-4.jpg

 

      陈恩田要求立案调查武汉军运会外方代表所患“疟疾”是否为“新冠”的言论,很快遭到中国国内一些公知谩骂,甚至还有自称医学权威机构人员抬出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等中国科学家,声称疟疾和新冠症状差别非常明显,中国医学界能够发现青蒿素难道还不能区分疟疾和新冠,骂陈恩田不懂医学还跑到国际社会招摇撞骗。

 

      然而,谩骂陈恩田的人很快被打脸。财新网报道,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等14位国际权威专家在医学期刊《柳叶刀》发表题为《疟疾爆发地区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做好准备至关重要》的文章,同样提到新冠和疟疾容易混淆,似乎在响应陈恩田的观点。那群谩骂陈恩田不懂医学的亲美公知和权威研究人员不知道感觉到脸上是不是火辣辣的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