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反华者妄想以《方方日记》为证据要求“庚子赔款”

文章来源:军赋文化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2 11:29:29
《方方日记》就是井底之蛙呱呱叫,妄图利用《方方日记》作为“庚子赔款”证据的反华势力就是癞蛤蟆,他们的阴谋诡计不可能得逞。

 

中国虽然是世界病毒大战的吹哨国和报告国,但不是病毒起源国,也不是病毒的制造国和传播国,任何抹黑污损中国的行为都是没有良知的行为,都将为世界人民所唾弃。 

 

《方方日记》不过是井底之蛙呱呱叫,即使捧得诺贝尔文学奖,也不过是西方反华分子像癞蛤蟆一样针对中国的抹黑闹剧。

 

新冠肺炎于2019年9月左右,已经在美国等地广泛流行,作为冠状病毒流感,一直没有被任何国家、任何组织或个人报告给世界卫生组织,警醒国际社会。

 

美方高层获取的情报资料,完全清楚”新冠肺炎“就是在美国流行的”冠状病毒流感“,美方有人得知中国人非常害怕新冠病毒,还嘲笑中国人是贪生怕死的东亚病夫。

 

美国高层乘机将新冠病毒作为封锁中国、破坏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中国是第一个向世界卫生组织开诚布公报告新冠病毒疫情的国家,并对病毒的破坏力给予高度重视,举全国之力予以抗击,及时向全球敲响了警报,否则世界将不堪设想。

 

      纽约当地时间4月8日,因最早提出“新冠”与在美国流行的“冠状病毒流感”(俗称美国流感)属于同种或同类,并向中国方面提出立案调查武汉军运会外方代表所患“疟疾”是否为“新冠病毒”的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陈恩田(CANUTE),针对西方某些不良势力炒作《方方日记》抹黑中国,撰写了一篇舆论还击诗歌《雷雷传说》。这位国际组织领导人认为,《方方日记》不过是井底之蛙呱呱叫,即使捧得诺贝尔文学奖,也不过是西方反华分子像癞蛤蟆一样针对中国的抹黑闹剧。

 

      陈恩田表示,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很快就会发布《2019世界病毒事件报告》,这份报告将会告诉全世界,新冠肺炎于2019年9月左右,已经在美国等地广泛流行,作为冠状病毒流感,一直没有被任何国家、任何组织或个人报告给世界卫生组织,警醒国际社会。美方高层获取的情报资料,完全清楚”新冠肺炎“就是在美国流行的”冠状病毒流感“,美方有人得知中国人非常害怕新冠病毒,还嘲笑中国人是贪生怕死的东亚病夫。此后,美国高层乘机将新冠病毒作为封锁中国、破坏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中国是第一个向世界卫生组织开诚布公报告新冠病毒疫情的国家,并对病毒的破坏力给予高度重视,举全国之力予以抗击,及时向全球敲响了警报,否则世界将不堪设想。中国虽然是世界病毒大战的吹哨国和报告国,但不是病毒起源国,也不是病毒的制造国和传播国,任何抹黑污损中国的行为都是没有良知的行为,都将为世界人民所唾弃。

 

      陈恩田认为,美方某些高层人士对病毒的起源及在美国本土的发展情况心知肚明,但为了开脱自己在国内应对病毒不力的形象,没有道德没有良心,施展无敌甩锅神功和掩耳盗铃大法,在国际社会制造舆论,给中国泼脏水,嫁祸中国。国际社会一些反华势力跟着起哄,妄想让中国蒙冤受辱,割地赔款,这些阴谋诡计简直可笑至极。陈恩田倡议世界华人团结起来,打赢一场新冠病毒的舆论还击战,决不能让中国背锅,决不能让华人遭受病毒和种族的双重威胁。为此,纳斯达克中文台为陈恩田举行《雷雷传说》全球网络发布会。

 

作品全文如下:

 

雷雷传说

作者:陈恩田

 

 

病毒肆虐的暗夜,

几只蛤蟆在幻想,

青蛙的呱呱声,

可以刺激巨人的神经,

阻止巨人站起来。

蛤蟆爬到井边,

举起手中的奖牌,

青蛙,

再大声点,

这就是你的了。

井底的青蛙,

目不转睛,

这不是诺诺奖么?

我梦寐以求的宝贝啊!

呱呱呱,

呱呱呱,

青蛙叫声更大了。

 一道破空的闪电,

 接着雷鸣,

 轰隆隆,

 透过闪电,

 暗夜的天空亮了。

 所有的人们,

 看清了病毒的真相,

 也看清了,

 蛤蟆的嘴脸。

 举着奖牌的,

 张牙舞爪的,

 嗷嗷乱叫的,

 瞬间瑟瑟发抖。

 又是一道闪电,

 又是一声雷鸣,

 巨人巍然而起,

 手里展开一幅圣卷,

 上面清晰地写着,

 

 伟大的中国,

 必将崛起,

 屹立东方。

 又是一道闪电,

 又是一声雷鸣,

 病毒渐渐散去,

 东方越来越亮,

 世界的欢呼声,

 淹没了,

 青蛙的呱呱呱。

 

(作者:陈恩田,现任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