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盘点智利那些不可错过的经典美食

文章来源:吴桐雨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5 12:54:35

虽然比起许多其他南美国家,人们对于智利美食的了解相对甚少,不过一旦稍微深入,就会发现这些融合了本土与外来的美食是如此独特和迷人。

从主食到甜点,智利美食在每个环节中都充满了惊喜。这些风格独特的菜肴,也有着不同的本土佳酿与之相配。

风味馅料与长相思

焗蟹肉与莎当妮

西邻太平洋的智利有着丰富的海产,无数海产中最令人骄傲的,当属生长在智利海域低温海水中的螃蟹。带着甜味的可口蟹肉裹上面包屑,在浓郁的奶油和芝士中焗烤。少不了的同样还有特别制作的辣椒酱。

烤鸡肉串

带着你以往制作鸡肉串的经验来这里升华吧,加些风味调料,芝麻油,姜粉,夹串上黄瓜片和洋葱,制作出独特的BBQ专供考鸡肉串。

5分钟烧烤披萨

很简单,将事先揉好的面平铺在烧烤用的铁叉子上,加入意大利乳清干酪,意大利干酪球,熏香火腿,撒上香料,五分钟就可以享用你的美味pizza啦!

蜜汁BBQ烤鸡翅

浓稠的蜜汁配上辛辣的香料,吮指鸡的感觉蓬勃而出。

手扒羊排和烟熏茄子

有想象过烤羊排也可以是酸甜般的美味么?这两款菜式都要用到来自南非的Blatjang酸辣酱,会让羊排的膻味减淡增加香美,也可以根据口味添加蜜糖或是咖喱粉!

烤甘蓝菜沙拉

食材不单是羽衣甘蓝,还需要加入甜菜,无花果和意大利乳清干酪,结合烤甜菜和无花果的沙拉脆爽无比。

热血警探汉堡

看过《热血警探》这部影片吗?桃子,香釉,奶油,芝士,培根,好吃的牛肉馅饼,这是我们见过最独特的汉堡。

烤披萨面团

配有蔬菜,坚果仁,以及意大利乳清干酪等。

烤豆腐炸玉米饼

素食者们会很享受这道BBQ美食,但他们并不是唯一会喜欢上这些炸玉米饼的人,额外搭配鳄梨奶油会更加美味。

Mac爸爸汉堡

这就是我们喜欢称之为汉堡食谱的圣杯,煎汉堡和奶酪,传统的面包、龙虾和牛肉馅饼,哦,还有培根。

香料味烤西瓜

把西瓜变成你的最喜欢的配菜,密封在烤架上的甜蜜,搭配山羊奶酪和香醋。

烤虾仁搭配牛油果

这是看图作业啦!

史诗脆奎奴亚藜汉堡


注:盘点全球经典美食,每天一期,欢迎关注公众号【吴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