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头条 > 西方 > 正文

丹麦卫生官员晕倒主席台,国际组织呼吁各国慎用疫苗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4:59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丹麦当地时间4月14日,丹麦国家卫生局与药品管理局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会上丹麦药物安全部门代理主任埃里克森突然昏倒在地。对此,丹麦王国安徒生文化基金会联席主席、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领导人陈恩田呼吁世界各国慎用疫苗。
 

 

       此前,欧洲药管局针对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与牛津大学联合研发的疫苗进行调查,认为该疫苗的确存在导致血栓副作用的风险。丹麦国家卫生局主任布罗斯特伦当天在发布会上说,经综合评估,该机构认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与严重副作用间“存在真实风险”,因此决定将该疫苗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中剔除。
 

 

       令人震惊的事发生了,就在丹麦卫生部门召开发布会宣布停用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与牛津大学联合研发的疫苗时,丹麦药物安全部门代理主任埃里克森居然在发布会上突然昏倒,埃里克森昏倒的具体原因是否与疫苗有关,目前尚未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