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头条 > 人物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日志愿者美国总队长李冠男同学归国创业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4 10:49:19

2022年1月21日,据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消息,“一带一路”国际日全球民间推广负责人、国际七三学社前主席陈恩田先生,向归国创业的“一带一路”国际日志愿者美国总队长、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李冠男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李冠男同学“归国创业大有作为”。陈恩田表示:感谢李冠男同学等大批留学生志愿者在美留学期间,为“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付出的辛勤努力,甚至自筹经费组织活动,“一带一路”国际日之所以获得今天的成功,离不开这些朝气蓬勃的青年留学生。希望归国创业的李冠男同学等所有留学生志愿者取得成功,开创美好未来。

李冠男同学现年二十七岁,曾就读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主修工商管理专业。目前担任重庆市大足区人大代表、猪亨亨生态农业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阿克西蒙核心育种基地负责人。2020年底,由于美国疫情影响,李冠男同学卖掉了自己在美国创立的中餐连锁品牌,回国成立了猪亨亨生态农业科技(重庆)有限公司。2021年6月,猪亨亨生态农业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阿克西蒙核心育种场项目开工。

猪亨亨生态农业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选择与法国阿克西蒙( axiom )公司合作,作为法国阿克西蒙公司在中国唯一育种合作伙伴,从法国阿克西蒙集团进口法系曾祖代( ggp )纯种猪2400头,并开展为期10年的同步育种及种猪销售深度合作,猪场设计及所有养殖设备均与行业顶尖国际公司合作。基地位于重庆市大足区,总投资5.2亿元,占地1000亩,建设存栏2400头法系纯种猪场( ggp )、存栏300头公猪站、年出栏7.2万头选育场、年产10万吨饲料厂、年产10万吨生物有机厂。

(图为李冠男同学在介绍归国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