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头条 > 人物 > 正文

《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报告》发布

文章来源:军赋文化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4 17:49:04

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报告

(第一部分)

一、报告简介
       《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报告》由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科学组撰写,定于2020年4月23日在纽约向全球公开发布第一部分(1月23日至4月23日)报告内容,讲述这场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的基本情况,总结失败教训与成功经验,引导世界人民正确认识病毒的战斗力和破坏力,剖析病毒进攻人类的战略战术特点,倡议世界各国团结协作、共同对敌,为人类争取世界和平,打赢这场“抗击病毒、捍卫生命”的全面战争,提供参考建议。
 
二、并案调查
       2020年初,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主席陈恩田先生回到中国过春节,一场令中国惶恐不安的“新冠病毒”事件突然降临。就在这时,美国疾控中心关于“病毒流感导致大量美国人死亡的报告”引起了陈恩田的警觉。美国流感不传染外国人吗?不会传播到世界各地吗?难道中国专家错把从美国流窜过来作案的“病毒”当作医学新发现新成果?陈恩田建议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成立科学组,并调动自己的老部下——国际七三学社的成员和北京圣佩清医学研究院的成员,对在美国爆发的“流感”和在武汉爆发的“肺炎”进行并案调查,从而证实两种疾病症状相同,破坏力相同,病毒属于同种或同类,“坏蛋”的国际同伙真的暗藏在美国吗?本着慎重起见,以求多方证实,陈恩田建议俄罗斯、日本等医学情报机关对美国爆发的“流感”进行调查,多方证实病毒属于同种或同类。随后,日本朝日电视台向全球公开报道,提醒美国爆发的“流感”中含有大量“新冠”。
 
三、冠状病毒
       与球状病毒一样,冠状病毒是“地球土瘟疫”流感病毒王国的老牌病毒,可怕的是,冠状病毒比起球状病毒更加狡猾。他们利用人类麻痹大意和勾心斗角的心态,提出“占领美国、攻陷世界”的口号。他们采取瞒天过海、温水煮蛙的战术,悄无声息地干掉了许多美国人,又运用声东击西、佯攻东方的战术,大张旗鼓地蒙蔽了西方国家,让全球都在防范中国时,病毒却从背后发动袭击。我们不得不承认,冠状病毒是谙熟人类心思,精通战略战术的病毒。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流感数据、日本朝日电视台的公开报道、美国公开冠状病毒的检测数据、美国科学院公布剑桥大学的研究成果,全面佐证冠状病毒军团“占领美国、攻陷世界”的计划。
 
四、战争概况
       2019年以来,冠状病毒深知美国是全球战略要地,在“占领美国、攻陷世界”的口号下,不顾与人类和平共处的约定,悄然对美国发动袭击。病毒在美国建立总部后,派出变异精锐病毒潜入世界各地,其中一支病毒在进攻武汉时,遭到中国军民顽强反击,中国很快向世界卫生组织及全球发出警报,震惊世界的武汉吹哨战打响,从此,世界各国相继发现病毒并公开宣战。这场战争爆发三个月以来,导致全球约260万人患病,约18万人死亡,给人类生命和世界经济造成重大损失。在这次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中,武汉吹哨战打响了世界人民抗击病毒的第一枪,揭开了病毒“占领美国、攻陷世界”的阴谋,打乱了病毒“温水煮青蛙、重创美国人”的战术,拯救了美国拯救了世界,奠定了抗击病毒胜利的基础。可以说,没有这场吹哨战,美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都将面临不堪设想的后果。
 

五、美国之痛
       这场世界人民抗击病毒的战争,美国最为惨烈,战死人数最多。究其原因,一是美国作为全球战略要地,兵家必争,占领美国就是占领世界;二是美国某些人麻痹大意、勾心斗角,错把病毒当盟友。有关情报显示,从2019年7月,冠状病毒军团开始在美国安营扎寨,开始了代号为“2019占领美国”的袭击行动。对于长期和流感病毒作斗争的美国人民来说,他们并没刻意区分球状病毒和冠状病毒。虽然病毒早已在美国爆发,也导致很多人战死,依然没有引起官方重视并全力阻击。直到武汉吹哨战打响,美国某些人获取的情报显示,祸乱中国的“新冠肺炎”就是早已在美国流行的冠状病毒流感,美国某些人仍然不予重视,甚至禁止对流感病毒进行检测,嘲笑中国人是怕死的东亚病夫,认为冠状病毒对黄种人更有杀伤力,强壮的美国人可以不治自愈。基于冠状病毒给中国政府和人民造成的严重恐慌,美国某些人眼见落井下石的时机来到,积极配合反华势力,以冠状病毒为盟友,共同对付中国,他们大肆炒作,制造恐怖,怂恿世界与中国断绝往来,打击中国经济及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然而,冠状病毒军团并不领情,背后疯狂地攻击美国人民和其他国家人民。
 

六、吹哨之国
       2020年1月23日,中国宣布武汉封城,向全世界紧急吹哨,同时向冠状病毒军团宣战,标志着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全面爆发。武汉之战由中国长官任总司令,十四亿中国人民笼罩在病毒恐怖之中,逾千万武汉人民面临病毒的直接攻击。全国346支医疗队,4000多名军医驰援武汉,约40000多名医务人员参战。针对冠状病毒军团的特点,中国方面积极启用中西医结合的抗击病毒方案。事实证明,中医有几千年的历史,博大精深,抗击“地球土瘟疫”冠状病毒流感确有高明之处。武汉吹哨战,在中国长官的亲自指挥下,在军民一心的努力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胜利,给世界人民阻击病毒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胜利基础。各方情报证明,中国虽然是第一个报告并抗击病毒的国家,但不是病毒起源国,也不是病毒制造国和传播国。中国是第一个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病毒疫情、向全球发出警报的国家,是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的吹哨之国。
 

七、病毒源头
       当今世界,流感病毒拥有球状病毒和冠状病毒,变异强危害大,无时无处不在,可以说是地球的病毒霸主,人类还没有能力消灭流感病毒。世界卫生组织(WHO)估计,全球范围内,每年流感导致65万人死亡,相当于每48秒就有1人因流感死亡。目前既没有特效药也没有精准疫苗。从世界医学角度看,COVID-19属于流感病毒的老牌军团——冠状病毒,存在于地球上已经非常久远。某些专家未对全球流感病毒进行并案研判和科学论证,急于标新立异、哗众取宠,推出“新发现、新成果”。不仅有祸害本国为病毒制造国或起源国,更有被国际不良势力利用,恶意炒作,制造恐慌,使人类丧失对病毒军团的正确应对,未战先败或过激反应,此恐怖之毒比病毒之毒更毒。而为维护其“新发现、新成果”,某些专家固然不会承认新冠病毒乃他国早已流行的冠状病毒(流感),无疑会沦为甩锅嫁祸者的同党帮凶。本组织认为:病毒源头在地球,而不是具体国家或地区。
 

八、我们倡议
       介于抗击病毒大战情况:我们倡议将每年1月23日作为“世界人民抗击病毒纪念日”,我们倡议在武汉建立“世界人民抗击病毒纪念碑”。我们倡议向最早被病毒攻击的美国人民致敬,我们倡议向最早报告病毒、最早抗击病毒的中国人民致敬,我们倡议向所有与病毒宣战的国家和人民致敬,我们倡议哀悼所有被病毒攻击而遇难的人类。我们知道,美国人民是这次病毒的最大受害者,非常勇敢和坚强,美国人民默默地抗争了半年之久,已经失去了许许多多的生命。尽管美国某些人麻痹大意,抗击病毒不力,甚至甩锅嫁祸他国,但其出发点是基于守护本国利益、避免本国恐慌、维护本国安定。因此,我们倡议,理解包容美国某些人的错误行为并同情美国人民的艰难境遇,希望人类放弃甩锅嫁祸的内斗行为,共同抗击病毒,早日取得胜利。介于病毒是人类公敌:我们倡议,世界人民友爱互助,共克时艰,绝不能妄定毒源地或毒源国误导种族仇视,甚至恶意甩锅嫁祸他国。我们倡议,反对任何政府、组织和个人因本国抗击病毒不力而转移国内矛盾,要求他国他人赔偿所谓经济损失或生命损失的无赖行为。
 

九、发布机构
       《2020年世界人民抗击病毒大战报告》由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撰写并发布。世界和平丝带组织以“一带一路”国际日吉祥信物“世界和平丝带”命名,以争取和平世界、传递和平理念,促进国际合作为己任,由全球第一大学社——七三国际学社倡议发起的国际组织。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完全赞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先生的呼吁:这是一个讲科学、求团结的时刻。全世界必须团结一致,共同抗御这个另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