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头条 > 北美纵横 > 正文

美国局势升级,纽约华人发声:拒绝幸灾乐祸

文章来源:军赋中文资讯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9:24
 

陈恩田接受《欧洲时报》专访,

每一个国家每一公民,

应该做好自己。

保护好本国国民,

保护好家庭保护好自己。

 

陈恩田发表电台讲话,

就美局势表达关切,

拒绝幸灾乐祸,

愿上帝保佑美国,

保佑美国人民。

 

       纽约当地时间5月30日,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全球反甩锅反嫁祸联盟发起者陈恩田接受《欧洲时报》记者杜国勇专访,他表示:当前国际形势处在一个比较糟糕的状态,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公民,应该做好自己,保护好本国,保护好自己,不要滋生不必要的事端,不要甩锅嫁祸,不要转移矛盾,更不可利用战争或国际争端达到本国或个人的政治目的。另外,纽约当地时间5月31日凌晨,陈恩田向全球发表电台讲话,就美国局势升级表达关切,倡议拒绝幸灾乐祸,愿上帝保佑美国,保佑美国人民。

 

《欧洲时报》公众号“向东向西”刊文截图

 

       陈恩田接受《欧洲时报》采访表示:近几月来,全球华人都面临冠状病毒和政治病毒的双重威胁,我想大家的生活都不容易,利用这个机会,我要向欧洲华人华侨表达我真诚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当前国际形势处在一个比较糟糕的状态,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公民都不容乐观,人类与病毒的战争,国家与国家的分歧,东西方文化的冲突,病毒导致人类思想矛盾,都集中地体现出来,威胁着世界和平。在人类与病毒的战争中,除了人类需要对付冠状病毒以外,还要对付国际不良势力炮制的政治病毒,在这种糟糕的国际形势下,我认为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公民首先应该做好自己,面对人类公敌——冠状病毒,每一个国家应该保护好本国公民,每一个公民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家庭和自身,正视现实,不要滋生不必要的事端,不要甩锅嫁祸,不要转移矛盾,更不可利用战争或国际争端达到本国或个人的政治目的。

 

陈恩田就美国局势发表电台讲话

 

       纳斯达克中文台消息,陈恩田在电台讲话中就美局势表达关切,他说:近日,美国国内抗议活动正在恶化,而冠状病毒对美国人民的攻击还没有结束,这真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时刻。作为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我要对美国当前局势表达真诚的关切。我曾经说过,中国是我的祖国,美国也是我们的国家,我热爱中国也热爱美国,更热爱这个人类星球,热爱每一个国家和人民,祈愿世界和平安定。因此,我希望美国政府及人民保持冷静和克制,避免极端对抗,避免不必要的伤害。世界和平丝带组织作为“争取和平世界、传递和平理念”的国际组织,始终和世界人民站在一起。我希望美国有关人士专心致志解决国内问题,早日战胜冠状病毒。愿上帝保佑美国,保佑美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