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头条 > 北美纵横 > 正文

特朗普甩锅嫁祸失败,美国遭国际刑庭调查,西方盟国反水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20 07:23:58
 

       特朗普总统遭到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及全球反甩锅反嫁祸联盟的强烈反击后,在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以及现任市长和美国民众的声讨下,特朗普的甩锅嫁祸计划已经彻底失败,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CANUTE(陈恩田)表示,全球反甩锅反嫁祸联盟已经失去存在的意义,或于近期宣布解散。
 
       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最近,国际刑事法庭就美国虐待阿富汗士兵的行为展开调查,而且调查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就在这个时候,特朗普宣布对国际刑事法庭调查人员进行制裁,限制他们进入美国,而且还要冻结他们及家属在美国的存款。特朗普说,美国不是国际刑事法院的缔约国,所以,国际刑事法庭对美国没有任何的约束力。
 
       世界和平时报中文网消息,国际刑事法庭有关人士表示,不会屈服于美国的威胁和制裁,将会进一步对美国士兵虐待阿富汗民众和其他犯罪行为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有可能揭露美国打着自由人权的旗号,而在世界上推行霸权主义的做法。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表示,联合国将持续关注国际刑事法庭的调查,美国的西方盟国也纷纷表示支持国际刑事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