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日:耶路撒冷美女电影节开幕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4 13:40:57
 

(纳斯达克中文台消息)2019年12月16日是国际民间发起的第七届一带一路国际日,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主席、一带一路国际日首席倡议者陈恩田登上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发表了节日献词《人类共和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首都耶路撒冷美女电影节也在这一天开幕,当地市长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活动,除放映电影外,电影节还举办了许多特别活动,包括大师班和讨论,以及以色列电影行业的庆祝等。

沙特阿拉伯导演海法·曼苏尔的电影《完美的候选人》是耶路撒冷美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12月16日至19日,耶路撒冷电影院持续播放这部影片,该市其他场所 - 东耶路撒冷、列夫斯马达尔和耶斯星球都会同步播放。电影《完美的候选人》讲述了一位坚定的年轻沙特女医生在当地城市选举中出人意料地竞选公职的故事,以及她作为镇上第一位女性候选人,她和她的家人是如何受到她努力争取影响而被接纳。接下来,这部电影在以色列全国的剧院上映。

除了《完美的候选人》,电影节还将放映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电影,以及以色列的女性题材电影。以色列电影中将包括《琳娜·卓别林的地下芭蕾》,一位著名的俄罗斯芭蕾舞演员在泰迪体育场下的一个空间开办芭蕾舞学校的故事,这部电影曾获得海法国际电影节以色列最佳纪录片奖,艾莱特·德克尔的避难所是一个妇女庇护所。艾·曼苏尔以前的电影,《瓦吉达》(Wadjda)和《玛丽雪莱》 (Mary Shelley),都曾经在以色列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