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电影《胡杨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张光北、罗志强等群星助阵

文章来源:世界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3 13:16:22
 
 

(华语资讯)710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福建尚通集团一天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当随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老农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福建五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国内首部戎边·亲情·青春·励志影片《胡杨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副主任邓仰全、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张光北一带一路国际日文艺大使罗志强、原福建省政府秘书长冯声康、原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田爽、原武警总队后勤部副部长陈南升、原国防教育中心林农华主任、华夏星光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中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副团长郭广平、华泰电力董事长郭宝琛等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电影《胡杨哨》出品人俞成超制片人王宇峰导演崔新平监制邓仰全,制片人罗志强、谢长胜,编剧杜元古、麻杨杨、格格,演员张光北、郭广平、杨棋芳、陈硕子等共同开启电影《胡杨哨》项目启动仪式出品方代表俞成超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发扬胡杨数千年不倒的精神,把胡杨精神传承出去。 崔新平导演表示影《胡杨哨》是一部围绕边疆守边家庭展开的臻爱系列电影一部集军事、亲情、情感为一体反映边关哨所两代守防军人“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的好作品,将倾注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影片还邀请李幼斌、张光北、吴京安等大批《亮剑》原班底的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为电影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制片人罗志强表示电影《胡杨哨》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为建国七十周年献上一份文化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