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首播创观看人数纪录

文章来源:世界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9 13:08:27


超过1700万观众收看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八季、同时也是最后一季的首播,HBO收获有史以来流媒体活动规模最大的一个夜晚。

利用地面电视广播或者HBO的流媒体和视频点播平台,有1740万观众收看了他们钟爱的这部中世纪奇幻史诗剧。这比20个月前收看第七季最后一集的1610万人多,也略微超过收看第七季第一集的1690万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首播也让HBO的流媒体活动创新高,此次首播在HBO流媒体服务HBO Now上的观看次数分别比第七季第一集和最后一集高97%和50%。HBO在本周一下午的一场发布会上表示,这是“订户消费习惯发生转变的证据”。

这很可能还低估了这部剧的影响力,因为《权力的游戏》是遭非法下载最多的节目之一。根据盗版监测组织MUSO的统计,《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被非法下载逾10亿次,平均每集遭非法下载1.4亿次,超过HBO统计的第七季每集观看人数3280万人。

HBO还推出过《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火线》(The Wire)和《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等其他热门剧集,被认为是时代华纳(Time Warner)媒体帝国王冠上的宝石,而时代华纳在去年以800亿美元的价格被AT&T收购。收购完成后,一系列高层离职,使外界对HBO的未来提出了质疑。尤其是,在《权力的游戏》迈向完结之际,HBO正在努力寻找下一个爆点。

AT&T股价周一收跌0.6%,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