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带升降尾翼的邪恶版卡宴!保时捷 Cayenne Coupe 开启预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5 18:15:16
更运动 、更帅气 、更符合主流审美的保时捷 Cayenne Coupe 终于来了!与普通版卡宴相比,卡宴 Coupe 的前挡及A柱高度比卡宴更低,配合类似 Fastback 的溜背设计,让卡宴 Coupe 的容貌一下子年轻了十岁!

卡宴 Coupe 充满跑车线条的造型,给人感觉就像是卡宴的设计草图 —— 这才是卡宴应有的样子嘛!

从这个角度看,卡宴 Coupe 的车尾部分还有点 URUS 的影子!要是把普通版卡宴的照片发上来,恐怕会让车主们不高兴 ……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除了帅气的外形,连车厢内部也同样令卡宴 (甚至 911) 的车主们心潮涌动:经典五圆式仪表 、992 的多功能方向盘 、全景天窗 、可选装碳纤车顶 、还有四座及五座两种布局 ……

波子觉得这还不够毒!一不做二不休!卡宴 Coupe 更史无前例配备了与 911 座椅造型相同的八向电动座椅 (未知是否与 992 相同) ,而且还提供了第一代 911 中最经典的座椅配色!!!

这些都还只是雕虫小技而已,波子甚至还给卡宴 Coupe 配备了由屋檐式尾翼与主动型升降尾翼组成的「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Porsche Active Aerodynamics) 。升降尾翼在车速超过90km/h时会展开,以增加后轴的下压力 …… 这玩意儿过去只有 911 和 Panamera 才有!

保时捷通过上述这一切去征服你的潜意识:卡宴 Coupe 与 911 的距离,也就只差了 PDK 与后置平六机器 …… 这套洗脑程序太牛X,难怪当年希元首跟保时捷博士是好朋友!!!

卡宴 Coupe 要征服的恐怕不只是普通的高级 SUV 用家,波子最擅长的还是去掏空那班富有的 911 玩家!!!这买卖做得太邪恶了!!!

对付邪恶的波子,诸位要感谢我给你们带来的解药 —— 上图来自厂方提供演示视频,看见没?要不勤洗车,那尾翼一打开就都是脏脏的灰尘!恶心死了!要阁下不常洗车,请将车速控制在90km/h之下,以免影响市容!

其次,要您想买马力最大的 Cayenne Coupe Turbo 的话,恳请你先听听她行驶时发出的声音 (短片的后半段) …… 买标准版就好了!

对于「卡宴 Coupe 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是否够用」介个问题,新闻稿说后排座椅高度比卡宴降低了30mm,头部空间并没有牺牲太多 …… 鬼信你!波子爸爸介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卡宴 Coupe 将於下月上海车展首发,两款型号分别是搭载340马力3.0升V6单涡轮增压引擎的标准版 (扭矩峰值450Nm) ,与配备550马力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的 Turbo 版 (扭矩峰值770Nm) ;两者皆搭载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前置引擎四轮驱动;标准版百公里加速5.9秒,极速243km/h;Turbo 的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极速286km/h。

中国市场的起售价暂未公布,但台湾保时捷代理已经公布了368万新台币 (折合约80.3万人民币) 的起售价,而 Turbo 版起售价则高达703万新台币 (折合约153.3万人民币) …… 至于内地嘛,相信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不会超过100万人民币。

准备好刷卡了么?

 

Porsche Cayenne Coupe '2020

3.0L V6 涡轮增压 / 8AT / 4WD / 340ps@5,300~6,400rpm / 450Nm@1,340~5,300rpm

0-100km/h: *5.9s / 0-160km/h: 13.9s / 0-200km/h: 24.0s / 极速: 243km/h

* 需选装 Sport Chrono 及轻量化运动组件 (碳纤车顶)

Porsche Cayenne Turbo Coupe '2020

4.0L V8 双涡轮增压 / 8AT / 4WD / 550ps@5,750~6,000rpm / 770Nm@2,000~4,500rpm

0-100km/h: 3.9s / 0-160km/h: 9.2s / 0-200km/h: 14.6s / 极速: 286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