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环球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日倒计时:陈恩田透露将组建新政党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21 09:04:58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纽约秘书处消息,布鲁塞尔当地时间2022年10月18日,距离国际民间节日——“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还有58天,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第一届至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国际民间节日“一带一路”国际日全球负责人陈恩田致信欧盟高层,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将在欧洲组建新政党“世界和平统一阵线”,这个政党将高举“五合一”世界和平主张,以阻止世界大战、世界核战,促进世界和平、世界统一为己任。

陈恩田表示:俄乌战争爆发以来,两国人民深受其害,战争还在持续,没有结束的迹象,北约及欧洲不良势力不断给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撑腰打气,实际上不但没有帮助乌克兰,反而祸害了乌克兰,甚至引发世界大战、世界核战。为此,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决定邀请德国前总理默克尔等国际友人,在欧洲组建新政党——United Front of World Peace(世界和平统一阵线),这个新政党的使命,就是要想办法尽快结束俄乌战争,阻止世界大战、世界核战,以促进世界和平、世界统一为己任。

陈恩田还说:必须想办法让普京和泽连斯基“放下屠刀”,俄乌战争受苦受难的是俄乌两国人民大众。试想,如果俄乌回到统一的苏联时代,就不会出现今天的战争。如果全世界走向统一,世界各国都没有自己军队,军队全部合并成地球和平保卫军,同样不会出现俄乌战争。陈恩田还谈到台湾问题,佩洛西等反华势力在幕后挑拨离间,唯恐两岸不乱,蔡英文等人狗仗狼势,以台湾人民的生命财产做赌注。事实上,两岸统一才能避免台海战争,外部反华势力才无法介入,两岸人民才不会遭殃。

 

延伸阅读:距离2022年“一带一路”国际日还有58天

“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是在星云大师佛学开示和德慧启迪下,为纪念和宣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由全球第一大学社——七三国际学社前主席陈恩田(英文名CANUTE)、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冀朝铸等国际著名学者发起,最终由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正式确定的国际民间节日,得到了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先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总干事博科娃女士的关心和支持,这也是首个起源于东方国家、代表东方国家文化自信的国际民间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