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国 > 正文

陈恩田:梅勒姆和平广场是美国人民的骄傲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24 08:03:23

陈恩田:梅勒姆和平广场是美国人民的骄傲

(图为美国华盛顿梅勒姆和平广场)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纽约当地时间2021年9月21日,值第二十届世界和平日,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全球反甩锅反嫁祸联盟主席陈恩田,通过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向美国公众表示祝贺,陈恩田表示:梅勒姆和平广场是美国人民的骄傲,迈克尔. 梅勒姆先生是美国人民学习的榜样。

       梅勒姆和平广场命名源于美国新泽西州贝尔维尔市市长迈克尔. 梅勒姆先生。作为美国市长,为反对特朗普等人甩锅嫁祸,他通过检测自身抗体向世界证明,病毒在武汉爆发以前,早已在美国爆发了。陈恩田表示,梅勒姆先生是一位伟大而勇敢的美国英雄,他不畏暗黑势力,揭露事实真相,他的英雄壮举将为反甩锅反嫁祸、减少国际争端、促进世界和平、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谊产生积极而伟大的作用。

       梅勒姆和平广场位于华盛顿中华驻美大使馆外,由美国世界和平丝带基金会提议命名。2020年5月29日是联合国确定的维和人员国际日,美国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基金会举行全球网络发布会, 宣布命名梅勒姆和平广场。据世界新闻媒体报道,这次命名活动对以特朗普、蓬佩奥为首的甩锅嫁祸者们予以沉痛打击,也向世界表明美国多数人民正直善良,追求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