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国 > 正文

鲍威尔:美联储致力于使用一切工具应对空前的衰退

文章来源:新浪美股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9 08:58:37
 


  5月19日消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重申,美联储致力于使用一切工具来应对空前的衰退,在新冠疫情期间保持市场运作并为所需要的人提供资金。

  鲍威尔在为周二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会准备的讲稿中概述了美联储在疫情期间制定的各种计划。

  鲍威尔在讲稿中表示,美国经济下行的范围和速度史无前例,应该采取一切措施缓和困境。美联储将使用一切工具支持经济,将维持利率在接近零的水平,直至经济重回正轨。

  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对这一非凡时期的应对措施以为美国人民提供最大就业机会和稳定价格的使命为指导,同时我们还肩负着促进金融体系稳定的责任。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美联储将使用一切工具支持经济,即使我们意识到这些行动只是公共部门应对措施的一部分。”

  自实施遏制新冠病毒的社交隔离措施以来,美联储、国会和财政部已采取各种措施,以保持经济的持续发展。

  鲍威尔说:“美联储被赋予了重要的使命,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以非常迅速的方式采取了空前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