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陈恩田祝贺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论坛,透露世界留学生大会即将举办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28 19:24:33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中国当地时间2020年11月27日,距离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还有19天,“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中国兰州大学举办,国内外59所联盟高校相聚云端,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有关话题。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全球第一大学社七三国际学社前主席陈恩田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透露世界留学生大会将于2020年12月16日(一带一路国际日)在网上举行,欢迎各大高校留学生积极参与会议。
 


       本栏目由贵州军赋酒业提供赞助:千年军赋,一坛美酒。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是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旗下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基金会在纽约创办的国际网络广播平台,不定时不定期针对全球进行语音广播,重点播报一带一路新闻及国际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