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头条 > 名人 > 正文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领导人发文哀悼江泽民先生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01 15:15:16

(江泽民先生遗像)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纽约秘书处消息:上海当地时间2022年11月30日12时13分,中国原领导人江泽民先生因病在上海逝世,享年96岁。“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全球负责人、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第一届至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陈恩田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哀悼。

据中国官方发表的《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所述:江泽民先生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陈恩田表示:江泽民先生是值得我们后生晚辈敬仰和学习的,回头看看他领导中国的十多年,也就是中国跨入21世纪的那段时期,成就斐然,影响巨大。不得不说,他对于中国持续改革开放及稳定发展有着重大贡献,对于中美友好及世界和平也有着重大贡献。作为倡导世界统一与和平的组织,我们对他的逝世表示惋惜和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