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头条 > 名人 > 正文

著名军旅书法家赵洪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丹东开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9 23:56:59
 

       10月28日,著名军旅书法家、辽宁省丹东市关工委五老讲师团副团长、原丹东军分区副参谋长、军赋书画院顾问赵洪富同志,应邀为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基层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委机关党员干部及驻培医生近200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赵洪富在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中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卫生健康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洪富同志是一名老党员,老军人。他以生动的事例和史实,介绍了什么是国防?为什么要搞国防教育?当前我国周边的安全环境,从国庆大阅兵看我们强大的国防。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在卫健委引起了强烈反响。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强军和建设强大国防是中国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强大国防和人民军队就不可能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