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头条 > 名人 > 正文

陈恩田调研武汉揭新冠病毒可能与美国流感病毒相同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23 13:12:17

(图为美国正在抗击流感肺炎病毒)

 

(纳斯达克中文台消息)纽约当地时间2月21日,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有关人士透露,由华人学者陈恩田带领的北京圣佩清医学研究院科学组于2月19日抵达武汉调研,首次揭示新冠病毒可能与美国流感病毒是同类病毒。科学组的研究结论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日本朝日电视台于当晚报道,美国正经历严重的流感侵袭,已导致2600万人患病,超过1.4万人死亡,多数可能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
 
朝日电视台报道称:作为美国防范感染的最高决策机构,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简称“CDC”)发表了一则惊人消息:在对疑似感染流感的患者进行采样检测时,发现很多并非流感的物质混杂其中,判定此类不是流感,可能是新型冠状肺炎。目前,纽约和洛杉矶等大城市已开始重新评估现有的检测体制。
 
陈恩田科学组已于当日抵达北京,向中国方面递交病毒事件报告,希望中美疾控部门尽快建立检测和沟通渠道。针对各国民众被妖言蛊惑,把新冠病毒当作国际魔毒,如乌克兰从中国接回去七十二人,国民打砸焚车,暴力抗议。科学组表示:世界各国民众不用太恐慌,新冠肺炎是流感肺炎家族的同胞疾病,历史悠久,遍布世界,可致死免疫力低下或综合症者,但没有谣言所说“染者必亡必残”等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