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华为在欧洲和非洲集成 Bolt 打车服务

文章来源:IT之家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22 12:53:49

  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华为花瓣地图为其欧洲和非洲的用户带来了新的便利功能,与流行的打车服务 Bolt 合作上线打车服务

  Bolt 是首批加入华为 AppGallery 的主要品牌之一。现在,Bolt 与华为的花瓣地图集成,合作进一步加深。

华为在欧洲和非洲集成 Bolt 打车服务

  IT之家了解到,使用基于华为移动服务(HMS)的智能手机,以及从 Google Play 下载花瓣地图的用户,都可以在搜索地点的行程中进行打车。

  一旦用户点击 Bolt 图标,将自动被带到 Bolt App,接着就可以预订司机,检查司机的详细信息和距离,并查看行程的费用。

  此外,两家公司还在软件开发层面与 Bolt 合作,集成了华为的 Map Kit,使其能够为 App 提供个性化的显示和 HMS 设备交互。

  对于居住在欧洲和非洲的用户,可以在华为的 AppGallary 或 Google Play 商店中查看花瓣地图提供的这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