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6MT + FR = 最Fun四门烈马?宝马新一代 M3 情报更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5 17:49:59
宝马新3系开售在即,高性能车型 M3 (G80) 亦如箭在弦!从近日公开的新一组谍照可以发现,M3 的原型测试车已经拆除了部分伪装,此前被遮盖得严严实实的车身露出了部分特征。预计她最快会在九月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并在2020年第一季率先登陆欧美市场。
 

据德国媒体报道,采用与新7系相同平台 (CLAR) 开发的新一代 M3 计划推出三个版本:Pure (纯粹版) 、Base (标准版) 与 Competition (竞速版) ,三个版本搭载不同功率输出的3.0升直六双涡轮增压引擎,并会提供六前速手动及八前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情报显示,Pure 的输出功率最低,只有454马力,但却是重量最轻的一款,而且采用六速手动档与前置后驱布局,最原汁原味啊!!!难怪要称为纯粹版啦!

Base 与 Competition 的功率输出分别达到475马力与500马力,可想而知后者的悬架调校会更趋极端,而这两款只提供八速自动档与 xDrive 四驱系统的搭配,而且这套四驱系统有别于 M5 那套,不会提供单独的后驱模式。

在外观方面,新 M3 最突出的部分无疑是抛宽的后翼子板跟那组充满凌志风格的LED尾灯;刹车系统为四轮独立电子控制,前六后四活塞卡钳;排气采用双边双出式设计。车厢部分,中控台仪表板与信息娱乐系统将分别由12.3寸及10.25寸两块彩色屏幕组成;Recaro 定制版运动座椅及 M 专属的运动化装饰,都是新 M3 必不可少的项目。

 

48V 轻混系统会否成为新 M3 的标配呢?笔者觉得宝马应该会留待三四年后的小改款才会上 48V,毕竟都是成本啊!造价高了的话,怎么有条件打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