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正文

焚烧叙利亚2万公顷麦田,战机侵入俄罗斯内海,美军蹦跶欢了

文章来源:军赋文艺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4 09:03:56

 (两万公顷麦田被烧,叙利亚人民的生活雪上加霜)

 

美军放火焚烧叙利亚2万公顷小麦,

叙利亚农民望着麦田被大火吞噬,

眼泪哗哗地往下流,似乎在控诉美军的罪行。

 

美军轰炸机气昂昂飞入了俄罗斯内海,

大批F-22隐形战斗机和F-16战斗机贴身护航,

俄方认为这是前所未有的挑衅举动。

 

这两件事表明美军已经不把俄军放在眼里了,

俄军保护叙利亚,美军照样放火,

甚至敢飞到俄军阵地去搞事。

 

美军战机侵入俄罗斯内海

  

 

        据美国网站5月23日报道,美军一架B-1B超音速战略轰炸机飞入了俄罗斯的内海鄂霍次克海,美军出动了大批F-22隐形战斗机和F-16战斗机贴身护航,美国军事专家表示,B-1B轰炸机能携带数十枚AGM-158隐身超远程反舰巡航导弹,是美国空军威慑力最强的“航母杀手”,此次飞越鄂霍次克海也是向假想敌发出“不祥的信号”,即美军有能力在冲突中击败任何对手。俄方认为,这是前所未有的挑衅举动,标志着美俄冲突升级到了新阶段。

 

 

        据介绍,按照美国空军的消息,两架B-1B轰炸机在当地时间5月21日从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向北飞往阿拉斯加上空,和F-22以及F-16战机汇合进行联合演练,在太平洋联合靶场进行了大规模实战演习,随后B-1B掉头飞向西南方向的日本上空,和美军里根号航母、P-8A“海神”反潜机进行了远程反舰导弹演练,随后完成任务后返回了关岛基地。据报道,鄂霍次克海位于太平洋西北部,三面都被俄罗斯领土包围,其地位相当于中国的渤海。

 

美军烧毁叙利亚2万公顷麦田

  

 

        据纳斯达克中文台消息,美军一架飞机在叙利亚哈塞克南部村庄上空投放燃烧气球,点燃了哈塞克省的小麦作物。2万公顷小麦瞬间开始燃烧,一把火烧了叙利亚农民辛辛苦苦种植出来的粮食。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对美军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希望美军不要给平民带来灾难和伤害。美国想要粮食战来断叙利亚政府军的后路,毕竟战乱不断的叙利亚,粮食是非常紧缺的。要是没有了粮食的供应,那么叙利亚政府军就会非常艰难。自从俄罗斯介入到叙利亚战争之后,美国就无法插手叙利亚事宜,这让美军觉得非常憋屈。

 

 

        这一次是美军的报复行为,趁着俄罗斯忙着国内的事情,美军强势出击,让俄叙联军措手不及。美国是不愿意看到自己在叙利亚战争失败的,至少要决定叙利亚的走向。如果轻轻松松让叙利亚政府军拿走了政权,那么美国在中东的霸权开始崩溃。其他国家都认为美军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纷纷起来反抗美国。以后不少中东国家甚至直接倒向俄罗斯阵营,对美国发起挑战。美国国内疫情严重,现在正找机会转移内部矛盾,中东战场必定是美国的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