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日:第17届中国地产金融年会将云直播

文章来源:财经新地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11 09:52:59

       北京当地时间2021年12月10日,距离国际民间节日--“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还有6天。

       据财经新地产消息:由联办传媒集团、财经新地产、财经网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地产金融年会暨第三届城市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将于12月16日(“一带一路”国际日)以云直播形式在线举行。

       本届论坛将邀请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及企业高管围绕“新重组时代下,重塑融资之道、城市更新之途、新消费变革再探”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此外,论坛还将发布《城市更新榜单》,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也将同步举行。

       届时,财经网、财经网微博、财经新地产公众号、新地产微博、城事说快手短视频、万得资讯、微博房产、乐居财经、凤凰网地产、百度地产、一点资讯、搜狐焦点等平台将全程直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