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100万美元在巴哈马买个岛?

文章来源:世界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7 20:59:23


拉姆岛(Ram Island),美国,售价:149.5万美元

位置:靠近缅因州圣乔治半岛(St George Peninsula)。从距离大陆最近的维勒湾(Wheeler Bay)到诺克斯县(Knox County)地区机场约需20分钟。

岛上情况:这是一座面积5英亩的小岛,拥有1700英尺长的海岸线以及一座拥有四个卧室、由五栋建筑物组成的住宅。

推荐理由:主楼有一间装有全尺寸落地窗的八边形图书馆,随岛出售的还包括绝大部分家具,一艘划艇、多只皮艇,以及一条波士顿威拿(Boston Whaler)生产的130型超级运动艇。

伊索拉德莱费姆米内岛(Isola Delle Femmine),意大利,售价:290万欧元
 

位置:位于西西里,距离与该小岛同名的伊索拉德莱费姆米内镇仅300米。从该镇前往巴勒莫省(Palermo)的法尔科内-博尔塞利诺机场(Falcone-Borsellino)开车需要13分钟。

岛上情况:这座面积15公顷的小岛上仅有一座建于16世纪的暸望塔,当时是作为海岸防卫系统的组成部分而修建的。

推荐理由:伊索拉德莱费姆米内镇拥有可以玩潜水、帆板以及驾船出航的海滩。沿着海岸线是一片面积585公顷的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内有徒步步道以及岩洞。

房地产经纪商: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王子礁岛(Prince Cay),巴哈马,售价:107.5万美元
 

位置:王子礁岛是阿巴科群岛(Abacos)的一部分,后者由巴哈马一连串绵延120英里的岛屿组成。王子礁岛距离西班牙礁岛(Spanish Cay)上的简易机场大约3公里。

岛上情况:这是一座面积9公顷、几乎未开发的加勒比海小岛。

推荐理由:岸边岩石围成的小圈形成了该岛自有的潟湖——这在阿巴科群岛中很少见。

房地产经纪商: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一个希腊小岛上的建筑奇迹
 

在喀帕苏斯岛(Karpathos)岩石嶙峋的悬崖上,有一座由斯德哥尔摩OOAK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打造的庭院住宅。喀帕苏斯岛是一座爱琴海上的希腊岛屿。这座灰色的、形如盒子的建筑物盘踞在悬崖上,如悬臂般支撑在悬崖边缘。虽然这座住宅与周围粗犷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住宅的线条和几何形状都极尽简洁——通过采用粗糙、未经抛光的混凝土作为外层材料,这座住宅的设计师认为其与所处环境达成了和谐一致。

OOAK建筑事务所合伙人玛丽亚•帕帕菲戈(Maria Papafigou)表示:“这个设计的精髓在于展现我们能够以多么有限的投入产生多么显著的影响。”

这座房屋的主人——一个常住巴黎、热爱帆板的家庭——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合适的筑屋地点。屋主一家表示,这座岛上绝大多数地方都“过于荒芜、过于干燥以及过于多风”。最终他们找到了完美的建筑地点,视野绝佳,同时在悬崖和周围植被的保护下又避免了强风吹拂。“绝大多数建筑工人来自本岛,我们很快感到这已经成为了一个社区项目。”屋主一家称。

在如此偏僻的地点建筑房屋面临很多挑战。帕帕菲戈说,将各种建筑材料运到岛上导致了从货物损毁到延误等各种问题。“即便庭院中栽种的那棵树也去康复所待了两个月。”她表示,指的是这棵树被迫去克里特岛(Crete)的苗圃休养生息了一段时间。但帕帕菲戈指出,为了创造出“较为不同凡响的景观”这些麻烦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