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头条 > 东方 > 正文

国际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表态支持落实全球发展倡议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21 13:37:10

原标题:国际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表态支持落实全球发展倡议

图片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纽约当地时间2022年8月12日,国际民间组织——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纽约秘书处通过网络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致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的贺信内容,与会嘉宾一致表态:坚定支持落实全球发展倡议。
 
       当前,全球经济发展受到多重因素影响,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落实进程受阻。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只有坚定信心、和衷共济,坚定不移抗击疫情,齐心协力促进发展,切实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各国人民才能过上好日子,人类社会才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国际民间社会将为推进全球发展倡议落地落实构筑更加坚实的民意基础,提供更加有力的民心支撑。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说:中方愿同各方携手努力,加速推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为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繁荣发展新时代作出更大贡献。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第一至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陈恩田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贺信为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指明了前进方向,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始终以和平的“一带一路”为理念,发挥国际民间组织作用,推动国际民间节日“一带一路”国际日深入民心,让“一带一路”国际日成为千秋万代的国际民间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