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生 > 正文

阿根廷不只有足球,去过阿根廷的游客选的这9道美食也值得你品尝

文章来源:舌尖计美食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29 17:42:24

阿根廷饺子——里面装满了鸡肉、奶酪、火腿、甜玉米以及蓝奶酪,然后或烤或炸都可以,吃着很充实。

香肠面包——它通常在烧烤时被用到,虽然基本都是用的家猪肉,但有些好的香肠面包用的是野猪肉。

披萨饼——阿根廷披萨饼的很黏,因为过多地添加了阿根廷风格的马苏里拉干酪,以至于它会往下滴。

米拉尼萨——米拉尼萨通常是用牛肉或鸡胸做的。肉先被锤打成薄片,然后在面包屑中浸泡,然后炸或烤。配料包括煎蛋、奶酪和番茄酱或粥。

羊驼牛排——虽然羊驼牛排的味道比牛肉更土,但脂肪含量更低,这使得它更受女士欢迎。

玉米包——一种美味的小吃或主菜,它是用新鲜的玉米和牛奶、洋葱、香料和山羊奶酪做成的。整个包装用玉米叶包裹,要么是蒸的,要么是煮的。

阿根廷冰激凌——阿根廷的冰激凌体积又大奶油又厚,这让我感觉国内卖冰淇淋的真是舍不得料。当涂上焦糖化牛奶和糖酱时,味道会更好。

阿根廷烤肉——阿根廷是一个肉品大国,阿根廷人在很多场合都会对烤肉推崇备至,主要有香肠、甜面包以及肾脏和牛肉。

月食——月食是一种传统上在5月25号供应的全国性菜肴,以此来纪念阿根廷的五月革命。这种浓汤是由白玉米、牛肉或猪肉、里普、红辣椒以及其他蔬菜烹制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