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大陆 > 正文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拟建丝绸之路文化公园——乌孙王营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9 17:55:18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北京当地时间2020年9月16日,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旗下世界文丝集团有限公司、世文丝(北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召开项目论证会议,会议决定在中吉边境投资建设丝绸之路国家文化公园——乌孙王营。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一带一路国际日基金会共同主席陈恩田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
 
 
 
       乌孙是突厥语的音译,有“团结”、“联合”的含意。张骞第二次出使西域,为携手西域各部落,共同抗击匈奴,汉武帝下旨命侄孙女江都公主刘细君跟随前往乌孙国和亲,并赏赐军赋酒数百坛,从而开启了大汉与西域各国携手抗击匈奴的局面。因此,丝绸之路国家文化公园——乌孙王营是中国和西域的和平合作象征。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是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旗下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基金会在纽约创办的国际网络广播平台,不定时不定期针对全球进行语音广播,重点播报一带一路新闻及国际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