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大陆 > 正文

“一带一路”沿线民族非遗课题组组长陈恩田访问乐山大佛旅投集团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18 10:09:15

原标题:“一带一路”沿线民族非遗课题组组长陈恩田访问乐山大佛旅投集团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2022年2月17日,“一带一路”迎新年暨国际商贸月(2021年12月16日~2022年2月16日)刚结束,世界和平丝带组织“一带一路”国际日全球民间推广负责人、“一带一路”沿线民族非遗课题组组长陈恩田莅临乐山大佛旅投集团,拜会了董事长杜华先生。

杜华董事长介绍了乐山大佛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欢迎“一带一路”沿线民族非遗课题组对乐山大佛的关注。陈恩田认为:乐山大佛是“一带一路”沿线民族的宝贵遗产,中老铁路的开通使南方丝绸之路焕发蓬勃生机,相信乐山大佛一定会在“一带一路”旅游建设中大放光芒。

陈恩田介绍了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关于世界民族团结大学的筹备情况,拟邀全球数十个国家离任首脑担任教授,为“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事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添砖加瓦。陈恩田表示:“一带一路”沿线民族非遗课题组愿与乐山大佛旅投集团紧密合作,为南方丝绸之路及“一带一路”旅游发展谱写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