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2月16日(“一带一路”国际日):猪八戒网企业服务商年会盛典倒计时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02 11:45:33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纽约当地时间2021年12月1日,距离国际民间节日--“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还有15天。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纽约秘书处透露:中国大陆方面消息,国内著名企业——猪八戒网将在12月16日举办2021年企业服务商年会。

 

       本次大会以“数字驱动,平台赋能,高增长的下一步”为主题,线上利用直播剖析企业服务未来发展趋势,线下邀请城市核心服务商共话企业服务经验,共创数字化转型新篇章。企业服务商年会活动将覆盖重庆、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天津等23个站点,各地企业可自由选择站点参会。

 

       “八戒筋斗云”是猪八戒网集全渠道获客、全链路SaaS、私域运营工具为一体的服务数字化经营平台,能够助力生产性服务企业快速搭建、运营、宣传、管理线上店铺,同时可以针对部分服务型企业做标准化的交付管理、供应链人才管理等相关功能的构建,从而有效减少人力摸排情况、降低分析问题的难度和成本。


延伸阅读:“一带一路”国际日

       国际民间节日--“一带一路”国际日为每年12月16日,是国际民间响应“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发起的国际民间节日。这一天也是世界乐圣——贝多芬的诞辰日,被誉为乐坛圣诞节。2013年12月16日,国际七三学社前领导人、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CANUTE(陈恩田)受星云大师在云南大学庆来堂的佛学开示和德慧启迪,产生了将每年12月16日确定为“一带一路”国际日的梦想。此后,加上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冀朝铸等联合国前官员参与发起,陈恩田代表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和国际七三学社1216名国际民间学者,正式将每年12月16日确定为“一带一路”国际民间节日。这个国际民间节日得到了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先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总干事博科娃女士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