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登场 黄金材质提升奢华感和身份认同感

文章来源:央广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15 18:48:04

9月1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召开海外发布会,发布了华为高端手表新品。这是华为首次在智能腕表中采用珍贵黄金材质,整机采用黑金配色显得高端感十足,堪称华为时尚科技美学的巅峰之作。

图片来源:华为海外官方账号

华为高端智能腕表再进化

今年3月23日,华为在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华为WATCH Ultimate 非凡大师,以高端卓越材质和先锋科技,为用户带来胜过传统高端腕表的智慧使用体验。华为自从入局智能穿戴设备领域以来,一直引领行业创新。通过精准洞察用户时尚与社交需求,华为打造了多款高端智能腕表,既带给用户手腕上的高级之美,又助力用户养成主动健康的管理习惯,让运动体验融合智慧生活。

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上市后,被欧洲影音协会(EISA)评选为“EISA 2023-2024年度最佳智能手表”,并且获得了国内外众多媒体好评。英国顶级科技媒体Stuff、英国专业测评网站Expert Reviews、国际著名测评媒体T3、美国科技网站PhoneArena、美国著名科技网站Android Headlines等海外专业媒体更是不吝溢美之词。PhoneArena称赞它是“科技的杰作”,T3认为它是一款“拥有所有健康和健身功能的高级户外智能手表”。Stuff指出,“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不仅是创新科技的杰作,也是他们见过的最漂亮的智能手表之一”。

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对高端智能手表的设计、材质与工艺需求,华为再度发力,带来华为高端手表新品,实现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完美交融,是华为高端智能腕表的再次进化。

黄金材质,精雕细琢

相较于华为WATCH Ultimate 非凡大师,华为高端手表新品融入了黄金材质,并将六段黄金镶嵌在表壳之上;同时,华为还采用钻石刀雕刻工艺,在金圈表面车出立体梯形坑纹,提升了手表的整体美感,也使其手感更好。

表盘采用双时区设计(又称格林尼治标准时间),表盘外圈采用12小时制,内圈采用24小时制,符合经常跨时区旅行和出差的高端商旅人士看时间的习惯。

在表带的设计上,华为也别具匠心。华为高端手表新品的表带采用钛金属间金表带,金色与钛黑色错落相间,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相比一体化的纯色表带,它的层次感拉满,奢华优雅。表扣更是采用创新可调节表扣,成就轻量观感,还能实现更加便捷的表带调节。

尖端科技,遥遥领先

华为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赋能华为高端手表新品实现技术上的遥遥领先。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率先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实现一键发送北斗卫星消息,陪伴用户勇敢出发,安全回家,做到“无地面网络信号也能求助”,华为高端手表新品作为其高端款,势必会继承它的极致科技。

最近发布的Apple Watch Ultra 2虽然支持卫星通信,但目前并未向国内提供该服务。在潜水能力方面,Apple Watch Ultra 2支持40 米的休闲水肺潜水;华为高端手表新品或将继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后,成为业界第二款支持100米潜水且支持音频功能的智能手表,陪伴探险家们上山下海,探寻难以觅见的新天地。

对于高端用户来说,手表不仅仅是一件配饰,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华为高端手表新品通过黄金材质和精湛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独特的奢华感和身份认同感。它的实用性也备受推崇,适合日常佩戴,无论是商务场合还是休闲聚会,都能完美适配。据悉,华为高端手表新品将于9月25日于国内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