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邮寄给川普和拜登的贺卡内容曝光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10 05:18:31


       纽约当地时间2020年12月8日,为迎接2020年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和贝多芬诞辰两百五十周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向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和候任总统拜登等全球两百多位首脑邮寄一带一路国际日贺卡,其中邮寄给川普和拜登的两张贺卡内容被曝光,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是一家以“一带一路”国际日吉祥信物“世界和平丝带”命名,以传递世界和平,促进国际合作为己任的国际组织。


(图为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邮寄给川普总统的贺卡内页)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邮寄给川普总统的贺卡内容大意如此:关于美国大选,我们并不认为你失败了,你可以凯旋回家,多一些时间去陪伴家人,祝福你保持身体健康,享受天伦之乐,有空去做一些为美国人民带来快乐的真人秀节目,也可以拍摄一部喜剧电影《美利坚总统》。


(图为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邮寄给拜登总统的贺卡内页)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邮寄给拜登总统的贺卡内容大意如此:恭喜你即将成为美利坚新总统,美国当前的问题需要你这样一位有经验的领导人。祝福你保持身体健康,做一个优秀的总统,带领美国人民,取得抗击病毒的胜利,并与世界各国友好携手,为建立和平友爱的世界而努力。


(图为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邮寄给全球首脑的贺卡)

       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是在星云大师佛学开示和德慧启迪下,为纪念和宣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由全球第一大学社七三国际学社前主席陈恩田(英文名CANUTE)、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冀朝铸等国际著名学者发起,最终由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正式确定的国际民间节日,得到了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先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女士的关心和支持,这也是首个起源于东方国家、代表东方国家文化自信的国际民间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