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日公益大使刘晓禹现身英国《留声机》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6 10:32:29

《留声机》杂志总编詹姆斯·乔利(James Jolly)主持颁奖典礼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纽约秘书处消息,据华文媒体报道:2022年10月4日,享有“古典音乐奥斯卡”美誉的英国《留声机》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在位于伦敦的德维尔康瑙大会议厅举行,加拿大华裔钢琴家、新生代国际钢琴王子、“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公益宣传大使刘晓禹先生现身颁奖典礼,并为来宾弹奏了爵士作曲家卡普斯汀的代表作《变奏曲》(Op.41)

当晚,包括芭芭拉·汉尼根、约翰·达琳、艾米丽·德安吉洛和列夫·安德内斯在内的多名获奖音乐家来到颁奖典礼现场,其余获奖者均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发表了获奖感言。在开幕演出中,英国青年皇家铜管乐队和英国启蒙时代乐团也登台献艺。《留声机》杂志总编詹姆斯·乔利(James Jolly)主持颁奖典礼并发表了开幕致辞:“音乐能够带来宽慰和希望,感谢先进的科技把人们团聚在一起,令音乐在世界各地社会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得以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