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化地理 > 正文

十三岁少年致信台湾同胞们盼两岸和平统一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6 13:01:35

台湾同胞们,回来吧
——致台湾同胞的一封信

 

亲爱的台湾同胞们:
 

自古以来,在华夏这片土地上,台湾如璀璨的宝岛明珠,与大陆密不可分,不管是三国时期孙权第一次登上夷洲,还是清朝康照帝收复东宁,台湾一直都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前不久,老巫婆佩洛西窜访台湾,搅动台海,挑起事端,妄图离间两岸亲缘关系,把台湾当作美国某些人的傀儡,从而保持美国利益集团在东亚的控制权。

多少年来,美国利益集团扶持日本到控制韩国,现在又把魔瓜伸向我华夏大地,背后玩弄的是以台扼华的阴谋诡计。佩洛西老巫婆不顾美国人民的反对,偷偷摸摸、阴阳怪气,蔡英文政府卑躬屈膝、暗渡陈仓,简直丢中国人的脸和骨气。

台湾同胞们,你们愿意跟着蔡英文做美国某些人的狗腿子吗?愿意听从帝国主义的差遣吗?我相信两岸同胞都不会同意,谁希望自己的祖国四分五裂呢。蒋介石曾经发表演讲:誓死不搞台独。如果孙文先生还在世,一定会指着蔡英文的鼻子破口大骂。

台湾同胞们,回来吧!不要怕帝国主义的炮舰在太平洋耀武扬威,当今之中国再也不是签下马关条约的大清国,也不是军阀割据、腐朽不堪的中华民国,而是从艰难中巍巍而起的新中国。

台湾同胞们,回来吧!我们的体内同样流淌着炎黄的血脉。让我们携手前行,再创辉煌,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完成一个个宏伟的目标,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台湾同胞们,回来吧!我相信祖国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世界尊重的国家,一定会让资本主义国家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伟大成就。



一个盼望两岸和平统一的十三岁少年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