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日来临: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举行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3 12:48:02
        (纳斯达克中文台消息)12月13日,距离一带一路国际日还有三天,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站在北海举行,这是首个沿海上丝绸之路开展的国际帆船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西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承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承办协办,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

 

 

 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主题为“携手扬帆‘一带一路’,合作共建陆海新通道”。赛事以场地赛形式进行竞赛,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广西北海和部分东南亚国家和地区设置分站赛,赛事的成功举办能为促进中国与东南亚国家的亲密合作,带来更多展示和交流的机会。

  

 

 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获得了国际帆船联合会的高度肯定,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Ana Sanchez Del Campo表示,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站体现了当地政府各管理部门与组委会的努力投入,国际帆船联合会也将对赛事进行全力支持,助力将本届赛事打造成东南亚地区的帆船赛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