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150家通用经销商决定退出凯迪拉克品牌 因不愿投资于销售电动车

文章来源:TechWeb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7 11:34:57

  原标题:外媒:150家通用经销商决定退出凯迪拉克品牌 因不愿投资于销售电动车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大约150家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的经销商已决定退出凯迪拉克(Cadillac),而不是投资于销售电动汽车所需的昂贵升级。

通用汽车通用汽车

  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最近要求凯迪拉克经销商做出选择,要么接受退出该品牌的买断要约(buyout offer),要么花费大约20万美元对经销商进行升级,包括设置充电站和购买维修工具,让店铺做好销售电动汽车的准备。

  知情人士补充道,买断要约的报价从30万美元左右到100多万美元不等。凯迪拉克在美国的880家经销商中,约17%同意接受这一要约,终止其对凯迪拉克的经销协议。

  通用汽车、大众汽车等传统汽车公司都在加大对电动汽车的研发。通用汽车上月表示,2025年底前公司将在全球推出30款纯电动车型,覆盖包括凯迪拉克、GMC、别克、雪佛兰在内的所有全球品牌。其中,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的新车型中,新能源车型占比将超过40%。

  上周五收盘,通用汽车(NYSE:GM)股价上涨0.7%至44.4美元,总市值约635.5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