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两性保健 > 正文

“可可亲王”陈恩田祝贺联合国邮票《国际茶日》发行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6:48

“可可亲王”陈恩田祝贺联合国邮票《国际茶日》发行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纽约秘书处消息,2023年5月18日,为迎接国际茶日(5月21日)的到来,联合国邮票《国际茶日》发行仪式暨2023年国际茶日庆祝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9年11月27日,第74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每年5月21日正式确定为“国际茶日”。为庆祝2023年国际茶日,联合国邮政管理局发行邮票版张《国际茶日》,整版内含10枚邮票,展现来自世界各地的茶叶、茶壶和茶道。

联合国副秘书长阿图尔·哈雷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国际茶日的设立以及联合国邮票《国际茶日》的发行,旨在鼓励大家开展有利于茶叶可持续生产和消费的活动,并提高人们对茶叶在应对饥饿和贫困问题方面重要性的认识。

“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及国际茶日(5月21日)最早倡议者、国际茶日基金会联席主席、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首席亲善大使、第一届至第八届委员会主席、被国际社会尊称为“可可亲王”的陈恩田先生对《国际茶日》邮票发行活动表示祝贺。

附:可可亲王小档案

可可亲王,英文名CANUTE,中文名陈恩田,大清康熙帝师陈廷敬后人,现任缅甸国家文化艺术委员会终身高级顾问,中国官媒披露其祖父陈光美系陈独秀与高君曼所生之子,介于其担任“一带一路”国际民间合作组织——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首席亲善大使、第一届至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也是国际中文日(4月20日)、国际茶日(5月21日)、“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等国际民间节日的建议者和推动者,国际社会尊称其为“可可亲王”或“陈亲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