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家策划 > 正文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发文《恐怖之毒甚于新冠》

文章来源:纳斯达克中文台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26 19:31:17


   (纳斯达克中文台消息)纽约当地时间2月25日,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领导人在国际媒体上就“乌克兰暴力抗议事件”发表文章《恐怖之毒甚于新冠》,呼吁国际社会保持冷静。乌克兰包机从武汉接回72位国民,当地人听信不良人士妖言蛊惑,担心这些人把国际魔毒“新冠病毒”带回了乌克兰,采取封堵道路、打砸焚烧等极端方式表达抗议。

 文章透露:如果全球都把目光盯着武汉,而忽略了其他的传播来源,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将不可避免。当然,新冠病毒并不可怕。大家不要忘了,美国正在遭受“急性重流感”侵袭,已导致2600万人患病,超过1.4万人死亡。科学上讲,新冠病毒与美国“急性重流感”病毒是同类,危害免疫力低下或综合症者,没有“染者必亡必残”等魔力。

 文章认为:东方之中国,哗众取宠的西医派“新发现”,加上“不良人士”炒作包装,将一场“急性重流感”妖魔化,冠以魔鬼之名,过度恐慌加上医疗不当导致更多人病逝,同时破坏国家经济,引起国际社会恐慌。从国家安全及利益考量,美国“泰然处之”,或者说不承认“急性重流感”病毒就是新冠病毒,属于可以理解的恰当避恐行为。

 文章呼吁国际社会保持冷静,不要被谣言引起的恐怖气氛裹挟。“急性重流感”病毒对于全球来说并不陌生,遍布世界,历史悠久,属于地球上的“土瘟疫”。人类医学还不可能彻底将其消灭,也不可能彻底将其隔绝。文章最后对中国政府重视生命、不惜一切代价积极应对这场病毒带来的破坏表示赞赏,希望中国早日取得抗击新冠病毒的胜利。